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上,沒有學習,下午,沒有學習!好是沒有意義的一個早上呢!

  早上做了餃子~!嗯嗯哼!很空虛的樣子吧!因為做餃子,把所有的計劃都給泡湯了~

  其實,在包餃子和拖地的時候,自己想了好多好多~

  是的,如果不是進入這麼一個班級,我想,我到現在都還不會煮餃子,不會拖地吧!?或許沒有進入這麼一個班級,我仍舊是那個不懂事的自己,仍舊不知道為何人們總是要拖地吧!

  上次,是班主任告訴我,為什麼要拖地的,他說了拖地的目的!我恍然大悟,才發現,原來這才是一直要拖地的原因呢!於是乎,今天,拖地的時候,更加賣力了,因為,我知道拖地是為了可以讓那些掃把無法滿足乾淨的地方更加乾淨,如果沒有讓他起到這樣的效果,那麼他就沒有意義了,那麼,我就是白乾了!

  是的,如果我沒有明白這麼的一個道理,我會這樣賣力地拖地嗎?

  我想,人能夠忠誠於一件事情,總是必須先明白它為何必須這樣做吧!因為,人們總是那些追求利益的生物,難道不是嗎?

  是的,就是這樣的吧!~如果將來,我有了自己在乎的人,有了那個需要我的人,那麼,我會把世間的事情,是為何而做,為何而來都告訴他~!讓她明白,任何事情都必須盡心儘力去做~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