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下午,按照原本我們班定的規矩,按照成績,又進行了新一輪的排位。

  原本我沒有任何的想法,也並不打算換位置,我本來就是個慢熱型的人,要讓我換位置又要好長時間才能適應過來,所以我就打算不換了,還坐原本的位置,剛好我同位也不準備換。按照約定好的套路,我們到班外,男女生各站一豎排,按名次叫人,並自己選座位。到我了,原本那個屬於我心儀的位置卻讓玉佔著了,我原本很是驚訝,緊接着就坦然了,剛剛就聽到了老師的抱怨,想必是想讓她跟她原本的同桌分開,所以才把她調到我那裡了吧,所以我就想做好朋友晴那裡,她卻說有人了,看來她也不打算換,想跟她原本的同桌坐,於是我就準備換個位置,可我剛起身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卻坐那裡了,而晴卻並沒有反對,我很茫然,說好的有人呢...心裡莫名的難過,於是我坐在了兩個我在班玩得並不熟的兩個人中間,這個老師滿意的位置。坐在那裡后我就在想,並安慰自己到:反正就剩四十多天了,沒必要糾結到底坐哪,坐這兒正好,沒人跟你說話,讓你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考個好點的成績吧...希望如此吧!

  獨坐幽篁里,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