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感7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在qq上弄了個打字賺錢的,管理員發一張圖片,起碼有100個字,要在三分鐘內打完,一邊庫圖片一邊打,打完一半的時候三分鐘就過去了。三分鐘內怎麼可能打完啊?還要看圖。除非是打字高手才能打完。而打字卻是我的弱項,平時聊聊天天,寫寫作文還可以,但看圖打字況且時間還那麼短,不可能完成的嘛。我發了圖片給我的幾個死黨,她們也完不成,就連班張都完不成,更何況我呢!哎,這年頭賺錢真難!

  我推薦了白雲飄飄網給班長,我手把手教班長怎麼投稿,還有一些需知的內容,班長的家裡很窮,最近她一直在網上找兼職,到頭來,被騙了幾百塊錢。我知道了這個消息后,把白雲飄飄網推薦給她。她寫的每一篇作文幾乎都是1.6元以上。她是班長嘛!老師還拿過她寫的幾篇作文做範文讀給大家聽,老師還貼着她的作文在牆上呢!她一天投十幾篇作文,她的零花錢不用愁了,還可以給家裡人買新衣服呢!她為了感謝我,一定要約我出去吃飯,我都有寫不好意思呢!

  來到飯店,班長已經在那等了。我做下來,班長佔起來拉着我的手激動地說“太感謝你了,有了白雲飄飄網,家裡的生活慢慢變得好起來,我的弟弟也在寫,我們兩的錢加起來都夠一天的飯菜錢了。”班長太過熱情,我有點受寵若驚。不過能幫到班長真好。班長的寫作水平很高,說不定還可以成為作家呢!吃飯的期間,班長一直在跟我討論白雲飄飄網的事情。說說那個作文太搞笑,說說那個作文太無趣……這頓飯終於結束了,臨走錢班長還送了我一份禮物還神秘地說要到家后才能打開。

  回到家時,已經是傍晚了,我迫不及待打開那份禮物。打開一束光差點閃瞎我的眼睛。原來是夜光燈啊!玻璃球里裝滿了螢火蟲。難過叫我回家再打開。還有一封信呢!上面寫着“感謝你給了我這麼好的平台,送你一個么么噠。————愛你的班長。

  “哈哈,班長太逗啦,以後一定要推薦許多人來寫作文,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

  寫作文其實很簡單,只有你抓住一個事物的特點或寫你每天發生的趣事都可以噢!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