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碌碌無為450字作文

碌碌無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要是一開始的時候你沒有參加那麼多活動和組織就行就好了,然後就會有特別的時間空閑出來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我想來的大學,就是說了些東西的,如果不參加大學已經有了這些活動和組織的話,那麼來大學的意義又是什麼?如果自己僅靠自己就可以學到的東西,那在外面也是可以學的到的呀。

  我覺得我們學校最大的一個條件優勢就是土豆果我們圖書館的資源也比較多,然後如果和利用的話,也是非常好的。

  但是如果沒為這些組織活動,特別忙的話。就不會經常去圖書館兒啦,然後最近要寫一篇財經論文需要查材料方面的資料,然後就不能看自己喜歡看的小說了,但是這幾天我不知道咋回事兒,特別想看小說。

  其實也就是這麼回事兒了,我們一直都在很忙碌的生活着。相信你們也是,但是忙中也會帶着充實的感覺,讓你晚上睡得都特別香甜。

  希望你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不要碌碌無為能夠發現自己的特色和優點,能夠發現自己的出色之處和長處。然後加以發展,變成你人生道路上競爭的優勢。



碌碌無為 標籤:無為塔作文 無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