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此生遺憾450字作文

此生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關於孩子那件事,一直是我們心中的痛。無論什麼時候提起來,都覺得心裡的那種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不是我刻意的不去遺忘,是真的忘不掉。是啊,沒有經歷過的人,又怎麼會理解。有些事,是一輩子都無法忘卻的。

  關於這件事最後的結果,我問某人,後悔不?某人很堅定的回答,不後悔。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如今,他已經知足了。聽着他堅定的回答,我心裡很是安慰。多麼幸運,他沒有抱怨。

  只是,我知道他心中還是有遺憾的。或多或少都有。因為他每次看到別人家孩子,都感覺很親。每次看他抱着別的小孩,一臉的寵溺,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一輩子,得到的很多,失去的更多。而有些遺憾,大概一輩子都無法彌補了。對於當時的做法,我問自己,後悔嗎?可回答是肯定的。後悔啊。我覺得自己應該給他兩個孩子的,而不是一個。可如今,就只剩下了遺憾。

  如果,還能彌補這遺憾。也真的願意用數的清的過去跟數不清的未來來感恩。

  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迹,我希望我可以彌補此生遺憾。

  那樣的話,我將不會對自己,對他遺憾此生…



此生遺憾 標籤:遺憾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