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提現日記500字作文

提現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天氣晴,

  前一段時間就是跟着好友葉子,做刷單的兼職,然後這個簡直說起來也特別的簡單,不像之前自己做的那種刷單一樣,就是一天得坐在電腦跟前,不停的看電腦!

  之前做的那種,雖然就是一天掙的錢也比較多,但是對淘寶號信譽什麼的都不是特別的好,很可能時間長了就可能淘寶號被封了,或者一天的時間盯着電腦長了,也會對人的眼睛不好!

  好友葉子做的這個刷單就是屬於那種一天只能做兩單,軟件放單的那種,總之就是無論從安全性上還是對人的身體健康方面,都是比較好的!

  因為一天兩單佔用的時間並不是特別的長,所以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也就一直堅持着!

  然後軟件上規定的,提現標準就是25塊錢以上就可以提現,到今天上午為止,自己把之前做的那些評價完之後,自己的軟件啥已經有了,28塊四毛錢!

  所以自己就抱着試一試的態度提現。

  因為軟件上規定的提現時間是晚上九點以後,但是自己因為太着急了,所以當時在白天的時候就提現!然後等到了晚上過了九點多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支付寶里有了28塊四毛錢的轉賬收入!

  雖然就是28塊四毛錢,真的不是特別的多,但是對於自己來說,真的是積少成多的,這種收入吧!,然後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感到開心的!

  在這個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就是支付寶到賬聲音,最唯美的風景就是看到提現到賬!

  想一下自己也真的是一個財迷的人!

  不過有錢賺,是真的挺高興的!



提現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