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網課之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課之體育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受疫情問題的影響,原本應該早開學的我們,被迫停課了。但是學校肯定不會輕易地放過我們,所以就有了停課不停學,推出了線上網課,進行學習。

  本來想着,上網課就上網課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令我震驚的消息傳來了,我們也要正常上體育課。這着實令我有點找不到頭腦,網課的形式,上上文化課倒也是沒什麼問題,體育課,需要戶外,需要運動的一門課程,到底要怎麼進行呢?很快,我就得到了回答。

  “同學們,準備好,打開老師剛剛發過去的課件,進行自主練習訓練,練習時需要拍攝不少於十分鐘的視頻。”老師準時在體育課開始前,發來了消息。好傢夥嘛。體育課上要學習的武術,老師把教學視頻放在了課件中 ,自己觀看並練習,竟然還要拍攝,難上加難啊。

  深知任務重,不敢有一絲怠慢,趕緊打開課件,操練起來,可是,哪有那麼容易呢,由於教學視頻是老師從網上找到的,並非實體拍攝,畫質不是很好,方位也不全,看不清具體部位及動作,苦惱。詢問老師過後,老師也愛莫能助,幫不上什麼忙,自己只好去網上找一些清楚一些的視頻。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開始了學習,但由於拍攝的過程中,不是很順利,一次又一次,檢查,刪除,重新拍攝。一個小時過去了,滿頭大汗,也沒弄出個所以然,第一次感到在家上體育課是這麼的累啊。

  最後,休息過後,重振旗鼓,熟悉動作之後,調整鏡頭位置,一鏡到底一次過。看了看自己千辛萬苦的十分鐘精華,欣慰的笑了。



網課之體育課 標籤:體育課作文 上體育課作文 一節體育課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