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另闢蹊徑450字作文

另闢蹊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現在正在做的這些事情早就已經有了定句。

  我現在忙於寫各種形勢與政策的論文,可是實際上這樣的文章也只不過是做一個結業的作業而已。 其實我們一直都那麼在意它的質量,可是實際上老師也根本就不看它到底寫的怎麼樣。

  也許只是字數過了關就沒什麼其他的地方了。

  就好像我們在這個時候就是將這些事情似乎也沒有什麼多大的意義。就好像我突然想起來高中的時候,某一次寫語文作文,我寫了一個不循規蹈矩的感覺是另闢蹊徑的故事,是一則寓言故事。在高三的作文當中,

  到時候寫完這一篇文章之後交上去卷子,我想這肯定能夠得一個高分,如果我的袁老師是個慧眼識英雄的人的話。 我相信他肯定能通過這一篇文章來看出我的才華。

  可是實際上結果並不是這樣。

  到後來結果出來了之後我這一篇文章得的分數比以前的都有滴。我感覺自己無法自信就去辦公室找老師去理論,跟他說我的思想和思路。

  也許直到最後他都沒有理解這篇文章的思路到底是什麼樣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