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中秋遇上了國慶日記,周日記600字作文

中秋遇上了國慶日記,周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陰天

  今天本來是星期日,應該是一覺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但是因為據說什麼中秋遇上了國慶,又或者是因為日後可以放的時間長一點,所以學校里決定,星期日也得去學校!好吧,學校的通知就是聖旨,哪怕你前一天晚上睡的再遲,哪怕你心裡再不願意去學校,只要學校不通知放假,你就得硬着頭皮去學校!

  昨天晚上的時候,小臭可能身體有點不舒服吧,一晚上睡得都不怎麼踏實。但是自己卻太困了,睡得不得知道。

  然後就是今天早晨醒來的時候,小臭說想要請假,可是自己心裡想着上了一年級,畢竟不可以和幼兒園一樣隨意,所以就該小臭吃了點感冒藥,送到學校去了!

  然後一上午的時間自己都過得心神不定的,好想問問老師還在學校裡邊怎麼樣?但是又怕老師覺得自己多事,最後也就忍着沒問,再過一個小時,孩子也就放學了,希望小傢伙可以健健康康的!

  人有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奇怪,孩子在家的時候你總覺得太吵太鬧,太不聽話,但是等孩子真正的去了學校,家裡就剩下你一個人的時候,你又覺得自己太過孤單,總是時不時的看看手機,看看時間!

  當了母親之後,突然覺得之前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自己真的是有了太多的顧慮,害怕孩子太聽話,受委屈又害怕孩子太不聽話,將來在社會上吃虧,害怕孩子不好好學習,將來沒有一份好一點的工作,又害怕孩子太過好好學習,變成書獃子!

  害怕孩子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在學校扛不住,又害怕不去學校的時候落下太多的課程!

  有的時候就感覺當媽的真的是一個大寫的糾結!

  今天真的算得上是過得比較煎熬的一天了吧?希望中午快一點到來吧!



中秋遇上了國慶日記,周日記 標籤: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國慶日作文 周日作文 遇上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