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記中的日記900字作文

日記中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還好,今天只有一節數學課。老師在評講試卷,我端正的坐着,瞪大眼睛看着、豎著耳朵聽着,我至始至終不明白為什麼數學老師講話包括講課怎麼會這麼快,可憐老師殷勤的語音信息就像一顆顆子彈穿過我的雙耳,還沒來得及”過濾“就已呼嘯而去,只剩下苦悶、焦急的、遲鈍的我在原地欲哭無淚。無奈,望着卷子上的一片慘白,一股強烈的悲哀襲上心頭,讓人難以承受。為什麼?為什麼我每天都要活在這種痛苦之中? 

  走在校園裡,遠遠的看見眉迎面走來,我醞踉了半天,決定給她一個微笑來結束這場讓人受不了的冷戰。漸漸的走近了,我向她微笑,而她卻視而不見,檫肩而過,我的笑容僵在唇邊。我望着她冷漠的背影,心中針扎一般,這使我想起了一首歌:《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收到了從前的摯友厚厚的來信,突然,過去的種種,都歷歷在目,過往的風景現在看來是那般的迷人,可現實是殘酷的,我明白無論怎樣,我們都始終無法再回到從前。 

  心裡異常的壓抑,推開窗望了望天空,一片冰涼,是淚水,肆無忌禪的打濕了窗欞。突然,心底唱起來一首老歌,凄婉而低調:我的天空/為何掛滿濕的淚/我的天空/為何總灰着臉/漂流在世界的另一邊/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放學了,我心情沉重的離開了學校。不知不覺來到護城河邊,這裡有我最愛的草地,有我最愛的空氣,有我最在的風景,還有我最珍貴的記憶,我抱膝坐着望着河水發獃。 

  “請把你的歌,帶回我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一陣清脆的童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接着一個快樂的精靈跳入我的視野。一個扎着羊角辮的小女孩背着書包經過,我目送着那個快樂的身影蹦跳的遠去。”她真快樂!“我羨慕的自語道。突然,沉靜了很久的心湖被一種莫名的東西慢慢牽引着,盪起層層漣漪。 

  快樂?快樂!是啊,為什麼我不能像她那樣快樂?我不也才十七歲么?為什麼我非要將自己塞入陰暗的房間?為什麼我要整日為些瑣碎的事而自尋煩惱!如果,讓青春在煩中逝去的話那才可悲呢!突然我又想到了達爾文的”生物進化論“,”物竟無擇,適者生存。”我想我應該勇敢而努力的去適應這個環境,而不是等着它來適應我。或許,這就是成長吧,成長本來就是失意與煩惱的夾縫中走完的,為什麼我們不能樂觀的走過它呢? 

  想到這兒,心裡豁然開朗,再次遙望天空時,驚喜的發現一抹殘陽淡淡的浮在天邊。我笑了,我相信,明天會是一個好天氣! 

日記中的日記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