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提現錢的感覺450字作文

提現錢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體現錢的感覺真的很開心。看到自己的錢進了父母的支付寶,我卻十分開心,因為我再也不用依靠父母了,哪怕只是一點點的給予給父母。可這都是一種給予啊,以前我們受父母的哺乳,可現在呢?隨着我們慢慢長大,我們也可以用自己的才情賺錢了,還能看到別人寫的好作文,何樂而不為呢?

  把錢打到父母的支付寶,我依舊很開心。因為,以前都是父母給我們零花錢, 養我們,哪怕她們現在還在對我們關愛,對我們負責任。可是,現在的我們已經可以給她們一點錢了,而且這錢是我們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賺來的。我們賺的心安理得,理直氣壯,我們可以驕傲的把錢打給父母。每次轉錢給父目錄,我都能看到父母展現的笑容,那樣燦爛又明媚的笑容。父母的眼眸中都是對我的欣慰和高興,她們也為我們的行為感到高興。我給他們的錢也就是幾十,可她們在我們身上付出的心血豈是用錢可以比擬的?也許,她們感動的不是我給他們的錢, 而是我對她們濃烈的孝心吧……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提現錢的感覺尤其是提現給父母的時候 。反哺父母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因為我們也能為她們而付出了!



提現錢的感覺 標籤: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朋友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