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爸爸回來了(日記)500字作文

爸爸回來了(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午,爸爸回來了。  

 爸爸背着一個包,對我說:“爸爸給你帶回來了一些好東西。” 

 只見爸爸從包里拿出兩個棒棒糖和一小包大王糖,說:“這是你的大姐姐(表姐)從日本帶回來的。” 我看見大王糖袋子上的字,怪怪的。爸爸說:“這是日本字,你大姐姐就認識這種字。”  

 爸爸又拿出四樣東西說:“你媽媽單位三八婦女節發了卡,沒捨得給自己買啥,給你買了洗澡用品。”  

 我看見買的有:孩兒面兒童草莓香波、小浣熊兒童洗髮沐浴露、強生嬰兒洗髮沐浴露、強生嬰兒牛奶潤膚露。這些東西我都很喜歡,特別是孩兒面兒童草莓香波,瓶子像一個大紅蘑菇。  

 下午,哥哥回來了。我讓哥哥看爸爸買的東西。哥哥看見了那個“大紅蘑菇”,打開頂就要朝嘴裡倒。我急忙喊:“別喝!”哥哥說:“讓哥哥嘗一口嘛。”我又喊:“這不能喝!”哥哥說:“你看,這上面不是寫着‘含核桃和草莓雙重營養精華’嗎?”哥哥拿着蘑菇瓶去找奶奶,讓奶奶評理。奶奶說:“真正的饞貓才是你呀,連洗澡用品看都不看,就要朝嘴裡倒!”  

 哥哥把那個蘑菇瓶子翻過來仔細看,這才相信裡面裝的是洗髮液。  

 不過,我和哥哥一起分享了爸爸帶回來的棒棒糖和大王糖。   



爸爸回來了(日記) 標籤:爸爸回來了作文 回來了作文 老師回來了作文 終於回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