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奧運日記一則《小將何可欣奪冠》900字作文

奧運日記一則《小將何可欣奪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晴 

  小將何可欣奪冠 

  一名僅僅只有16歲的小姑娘,早早地成為了中國女子體操隊中的一員,別看她年紀小,卻有着超常人以外的毅力與耐力,她,經歷了各種困難,經歷了各種磨練,她,是同齡人當中的佼佼者,是一位令我們值得尊敬的人,而她也為我國奪得了第37枚金牌。哦?你們知道她是誰么?呵呵,她就是小將何可欣。 

  在資格賽中,她的一不小心造成了失誤,沒有抓住那低杠,而重重的摔了一跤,好痛好痛……這是她在08年第一次失誤,但是她卻沒有從而放棄,而是立刻從陰影中走了出來,勇敢的去面對,但臉上缺少了一樣東西——笑。最終她還是沒有忍住,沒有忍住讓淚水不要流下來,那不是氣餒的淚水,不是放棄的淚水,而是害怕的淚水,自責的淚水,她擔心,她擔心吶!她擔心她在資格賽中就被淘汰了。也許她感動了上帝,用淚水證明了她的希望吧,她奇迹而有幸運的進入了決賽。 

  面對以前的失敗,面對那可怕的挫折,她勇往直前,衝刺到底,她克服重重困難,終於打進了決賽,她抱着全力以赴的平常心態去比賽,根本不奢求去拿什麼金牌。就這樣,幸運之神又一次的降臨到了她的身上…… 

  瞧,只見她一個箭步,再用力一跳,緊緊的抓住了單杠。先旋轉90度,再來一個反握向前盪,逆轉180度,大後轉體180度,換杠!哇,好棒!好優美的動作,如斑羚飛渡,在兩杠之間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再反握,換杠!反倒立,又來一個大後轉體成反握,連轉180度,哇!成功落地了耶!太棒了!全場歡呼雀躍!為這高低杠公主拍手叫好!難度係數A分共7.7分吶!多麼好的成績啊!她挑戰成功了!忽而雙臂迴旋的她,忽而飛身換杠的她,忽而調整呼吸的她,忽而雙手抓杠的她,一個個精彩漂亮的動作,無不令人驚嘆!最終何可欣拿到了這塊金牌,奪得了這個意外之喜。就連與她同分的柳金拿了銀牌也無怨言,反而對何可欣大力稱讚,為她豎起了大拇指,對她刮目相看。 

  記得有人這樣寫着何可欣:“高低杠上戰猶酣,精彩絕倫不勝言。小巧可欣征世界,金牌盡在手中旋。” 

  奧運會的主題是“更高、更快、更強”,小將何可欣就是朝這個方向去努力的。愛拼才會贏,儘力就會勝利。她,何可欣是中國的驕傲,是祖國的未來!她是勇敢的!是最棒的!

奧運日記一則《小將何可欣奪冠》 標籤:奧運日記作文 奪冠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