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到難過400字作文

感到難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我們在想的這些過程就是根本就不會覺得一件事情對於我們而言到底有多麼重要。

  我知道他們在就一個問題作者非常嚴肅的討論,可是如果明天我們就要回家的話,我想這個時候的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有多麼重要吧。

  也許我們可以圍繞着一個遙遠的夢想而作出自己所有的想法。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想讓自己陷入到這樣一種爭論。鬧鐘,而且我們總是有意識地去躲避那樣的爭辯,也許這才是真正聰明人的做法。

  可是有時候我們選擇太多的羨慕都不如自己付出實際行動來得更加實際。

  早上我一直都生活在自我指責當中,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最近該怎樣做才是最正確的發展方向,也許這些東西都是我在逐漸改變和發展的我想讓自己得到更好的成長和發展,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從何做起。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這樣一條路跟我們所想的都不一樣吧。

  也許我們一直都想着如果有一天我們背着自己的一本書拿在枕頭邊上,拿在自己的火車路上也許我們這一條路上走到回家都會感覺那些所有受過的傷痛都應該自己去舔舐傷口。

  要是同樣有很多人都選擇把他一段時間不都忘記,可是我們卻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夠如此感同身受的覺得這一切都如此難過。



感到難過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感到幸福作文 難過作文 我真難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