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母親節日記300字作文

母親節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母親節,我早早起了床,為媽媽準備禮物。是什麼禮物呢?你猜猜看?

  我在廚房裡準備了些水果。有蘋果、香蕉、草莓和梨。我先用水果刀把蘋果和梨的皮削掉,把香蕉皮剝了,再把它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我用鹽巴浸洗了草莓,把它們一併擺放在盤子上。我想:“今天是母親節,為了表達我對媽媽的愛,我就擺個心形吧。”說干就干,我拼了一個水果拼盤。

  我看到媽媽還沒醒。就寫了一張賀卡。賀卡上寫道:媽媽,您辛苦了,祝您母親節快樂!賀卡寫好后不久,媽媽起床走出卧室。她看到桌子上的水果拼盤和我寫的賀卡,很欣慰的說:“你真是我的乖女兒,謝謝你!”我聽了這話,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祝媽媽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母親節日記 標籤: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母親節快樂作文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