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軍訓日記--小學生日記600字作文

軍訓日記--小學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軍訓日記

7月16日

  隨着軍訓的日子一天比一天久,訓練也就越來越艱苦。  

  今天晚上還要進行緊急集合。  

  “嘀……嘀……嘀……”一陣陣哨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不好!是緊急集合!我暗暗驚呼。“董**,快起來!快起來!緊急集合了!”我連忙去推睡在身旁的董**,一邊抓緊時間穿衣服。“呼嚕,別吵我!”董一邊推開我的手,一邊翻又了個身,又睡著了。你這傢伙,怎麼睡得那麼死。來不及了,算了,不理你了,反正我已經叫過你了。我快速穿上褲子,套上襪子,戴上軍帽,拎起外套就往操場飛奔……  

  等我來到操場,那兒早已排了一小串隊伍了。我連忙排到隊偽。過了十分鐘左右,有幾個手裡拿着手電筒的教官和老師們走了過來。他們把一些沒穿襪子的;沒戴軍帽的;還有一些衣服穿成褲子的,褲子穿成衣服的人揪出列。我想:還好我一切都穿好了,要不就要像猴子一樣讓人看笑話了。又過了十分鐘左右,繼續有人被揪出…回頭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出列的人足有60多個。特別是我們班,排成訓練的隊伍后(被揪出列的站到台上)只剩下我.周**等6名同學了。真是悲哀呀!再望台上,台上彷彿被壓了一大堆巨石,黑壓壓的,好像都下沉了一些。我的心也沉了下來.我暗自慶幸:還好,還好。差一點就要忘記穿襪子了。要是忘記了,就要站到台上,報出班級.姓名和站上去的原因,那該有多丟臉呀……  

  結果可想而知,唉——反正這次緊急集合,我們班不咋樣。



軍訓日記--小學生日記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小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