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提現的感覺400字作文

提現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提現的感覺應該怎麼描述呢?

  我想大部分應該就是開心吧。是的自己努力了那麼久最後得來的成果真的是有一種美滋滋的感覺。就是自己攢了那麼久的前提現的感覺啦,有些時候錢雖然不多,可是因為是自己努力了那麼久才賺來的,還是會感覺有一種蜜汁的自豪感, 感覺自己特別自豪,現在就可以賺錢啦,這種感覺總體還是挺開心的,喜歡這種自己賺錢自己也能夠花的感覺。已經有了一種小小的獨立的感覺啦,自己獨立的感覺真的很好,哪怕只是一點點獨立,可是還是讓我感覺到了那種自己賺錢自己花的喜悅感。

  這種感覺真的特別好,我也想一直這樣繼續努力,也繼續自己賺錢下去,這種感覺很棒。除了喜悅激動之外,還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酸澀滋味,自己一下子賬戶里攢的錢就要變為零了,突然心裡又有點不舒服了。自己攢了那麼多的錢,突然一下子被體現走了,總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盪在心中微微的有些酸。不過沒事,我還可以繼續努力啊,我還可以把賬戶里的餘額從零便到10,,20更多更多。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的,甜蜜裡面帶着點微微的酸澀,這種感覺真好。



提現的感覺 標籤: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朋友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