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裡邊和外面450字作文

裡邊和外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幾年時候會在每個季節里留意窗前植物的變化,什麼時候變成枯黃了,什麼時候變得翠綠了。直至現在窗邊一年四季都是常青的植物,也就談不上留意不留意了,什麼時候都是一個樣。但有一點不同的是每一天天上總是變換無窮,近來常常在窗前看到天空灰濛濛,一眼望到盡頭,沒有一絲蔚藍,我固以為一整天就是如此,不再常常駐足;直至中午時分外出騎行,才發現就在天空的另一邊如此清澈和蔚藍。

  我守候在自己的位置上,卻如此容易忽略外面天空如此好看,未曾出發就打消出發的念頭。紫荊花盛開了一路,風吹過時便輕輕飄落,無聲卻似有聲,隨風飄揚后墜落在堅固的地面上,等待有心人將它掃除,或是清晨時分或是日暮時分。

  外邊的這一路,見着許多人匆匆踩着單車趕往某個目的地,或成群,一路插諢打科,或形單影隻,面無表情趕往目的地,着實看不出是好心情還是壞心情。只見門衛大叔不讓單車進門,好說歹說了一會終於放行,順帶幫我照看一會單車,可見他也不全是按照規章辦事的嘛,即使那規章扯淡。起碼還是有點人性的善良在,閉着半隻眼當我不存在,也當監控這會是瞎的,樂得大家都省事,這多好,關係還融洽。



裡邊和外面 標籤:外面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 我和外婆作文 我和外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