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些你不以為的事800字作文

那些你不以為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晚做了一個特別奇怪的夢,夢見某人去了一個不知名卻很多天失聯的煤礦上開車。突然有一天村裡回來人說,某人出事了,就是人已經沒在了。然後我就開始瘋了一樣的,邊哭邊跑,想要去找他。然後又有人說,那屬於誤傳,某人沒事,還好着呢,再過十來天就回來了。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是,就算我每天在白雲飄飄網混跡,也始終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形容當時的感覺。

  醒來之後才發現,自己還依舊很傷心很難過,很害怕某人真的有什麼事,好在最後的結局是,沒事,也算是舒了一口氣。打開手機看了看,時間是半夜1點半,把剛剛做的夢給某人發了微信描述了一下,好像看着他的微信頭像,能多多少少能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真實,而不是還沉浸在剛才的夢境中。

  早晨起來睜開眼,看到某人回復的信息,說他很好,讓我不要擔心他。我才知道,有一些人,一些事,並不是你表面上想的那樣,說放下也就能放下,說不管也就能真的不管。

  都說在一起的兩個人,時間久了,就不是戀人了,而是成了親人了。雖然平常里就像右手和左手一樣,互不影響,也感覺心裡沒多少惦記,可一旦真正遇到事了,那應該是比誰都着急,比誰都心疼吧。

  曾經還一直以為,這麼多年了,最初在一起的激情早已沒啦。如今的自己也足夠的洒脫,如果有一天,遇到一些不可原諒的事了,自己也能夠瀟洒的走開。可是,直到昨天晚上,自己在夢中如此真實的哭着,心疼着,瘋了一樣的奔跑着要找到他,我才發現,有的人,早已在潛意識裡刻到了骨子裡,就像自己身體中的某一部分,平日里安安穩穩的相處着,可一旦碰觸到了,就會鑽心的疼。

  原來,我們都高估了自己。原來我們都沒有自己想的那麼洒脫。原來,我們都跟別人說著言不由衷的話,以為自己那是不愛了。可是,事實上,應該比之前愛的更加的深沉了。

  也許一開始的時候,是相處的轟轟烈烈,感覺只要分開就要死要活的。但是,也許那會分開了,疼一陣子,過短時間也就忘了。可是,如今,經過七年的相處,讓那個人早已在不經意間,慢慢的入侵你的生命中,如果有一天要分離,那肯定得是撕心裂肺的痛。

  所以,我們都應該好好的珍惜身邊的人。哪怕平日里就這樣相安無事的相處着,也是心裡最大的安心!



那些你不以為的事 標籤: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 別以為作文 你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