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給自己一個機會45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麼多年以來,我們都是生活在父母的呵護之下,雖然是我們一步步的在走向社會,但是我們回頭看看,有些事情都是我們在一步步走出來的嗎,是不是父母還在無形中默默的幫助着我們……

  從小老師就經常給我們說這個道理,不要做溫室里的花朵,要學會自強自立。現在我們覺得自己已經走向成熟了,有能力去工作,自己獨立去生活。從我們高中畢業開始,選擇的專業以及畢業后我們將會選擇什麼樣的工作,還有就是男生,父母一生最大的希望就是給自己的兒子成家。有些人不認同這些說法,但是我們看看周圍,周圍的男生,有幾個結婚的資金是靠自己打拚出來的,自己掙出來的?其實,父母在有我們的時候就做好為我們付出一輩子的準備了,我們只是習慣了周圍的環境,覺得這些事情都是理所應當。我們應該給自己的一次機會,人生的旅途並不長,可能家裡條件比較富裕的孩子不會考慮到這些事情,但是經歷是自己所擁有的,在若干年以後,這些都是我們自己美好回憶。

  給自己一個獨立的機會,讓我們真正的去體驗自己該去體驗的人生。

給自己一個機會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