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讓“五環”閃得更亮400字作文

讓“五環”閃得更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聚同一個世界,點燃同一個夢想.在世界各人期待的目光中,2008年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她的那丰采越來越綽約多資了,她的氣息也越來越令人陶醉了。她踏着夢幻的舞步,舞動着“綠色。科技,人文”的翅膀,在幾十億目光的聚焦下,向我們翩翩走來。

  魯迅曾經這樣說過:“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落後而仍然跑到終點不止的競技者,和見了這樣的警覺者而肅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國將來的脊樑。”

  一位美麗的女孩

  當舉重台上只剩下兩個人時,女子舉重75公斤級以上的冠軍角逐才真正開始。當韓國運動員張美蘭將172.5公斤杠鈴舉過頭頂的時候,她興奮地跳了起來—她似乎已觸碰到了金牌。但當唐功靜靜靜地走上舉重台的時候,幾乎所有的中國人都屏住呼吸——因為,她必須舉起182.5公斤才能奪得冠軍,整整多出了10公斤!

  結果大家都知道,她——成功了!

  她是一個實在讓人難以欣賞的女孩,畢竟她有着笨拙的身形。但她也有着青春女孩美麗的身姿,因為她曾經是62公斤以下級的選手;她是質樸真純的,正當她用着滿是硬繭的手拭擦着眼淚。所以這世上的美與丑並非一成不變的。



讓“五環”閃得更亮 標籤:“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環作文 奧運五環作文 飛得更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