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給我們一次機會700字作文

給我們一次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年輕的我們,揮發青春,頭頂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每一寸,都藍得讓人心碎。

  我們走在琴弦上,每一次,左腳與右腳搭配,都像是在演奏着一首無聲的憂傷。

  是否太過張揚,是否太過叛逆。

  我們親愛的父母,用他們的愛,給我們建起了城堡,用愛,給我們搭起了堡壘。然後,我們便可以在這溫室之下,開始猖狂。

  是否太過叛逆,是否太過心安理得。

  所以,可不可以,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去懂得,讓我們去長大。

  就像蝴蝶破繭而出一樣,倘若永遠安詳地放肆在溫室,我們又怎麼會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又怎麼去織繭怎麼去蛻變。而不去經歷蛻變,將永遠只是一隻不會飛翔的毛毛蟲。

  素有“飛行之王”之稱的雕鷹,堪稱鷹中之最的原因是什麼?不就是長期以來堅持不懈的磨練嗎?

  親愛的你們,將我們如此呵護,用你們的愛去包圍我們。那既然是源自於愛,那為什麼不同樣源自於愛地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去不斷地磨練,去不斷地經歷失敗,然後開始懂事呢?

  蜜蜂雖小,但是它無論飛去多遠的地方辛苦采蜜,都知道回家的路。親愛的你們,是擔心我們不知道怎麼回家嗎?放心,我們像是是風箏,只要你們肯放飛上天,手中由愛而生的線將緊緊地系牢我們。

  所以,可不可以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出去闖練一下,讓我們去經歷平時無法經歷的挫折。因為有時候,困難它並非羈絆,而是幫助我們通往成功的墊腳石。

  我們的藍圖需要我們自己的付出,我們的青春需要我們自己的譜寫,我們的叛逆需要我們自己的終結。

  北轉星移,塵世種種浮華不過過眼雲煙而已;滄海桑田,紅塵種種閑樂不過天邊浮雲罷已。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天地,我們也有,但那天地分為兩種,一種是碌碌無為的空虛,而另一種是碩果累累的璀璨。

  所以,請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向美麗的蝴蝶、雄偉的雕鷹、勤勉的蜜蜂,以及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風箏,出發吧。

給我們一次機會 標籤: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