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私藏一座城市的繁華600字作文

私藏一座城市的繁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歲月,千流百轉,歲月,如歌。一座城市的繁華與另一座城市的繁華,我願將生我養我的那座城私藏在心裡,轉身奔赴另一座陌生而嚮往的城市,那裡有我的夢想。

  特色小吃店集齊一條街,琳琅滿目的商場陳列品,景點眾多且優美,在這座從小長大的城市裡,有熟悉親近的人,有自己喜愛的風景,有自己的足跡,這座城市裡的繁華我都私藏着,私藏着這裡的一切。

  久前,我知道自己會離開從小生活的城市,未知奔赴哪座城市。但,我滿心的願望就是離開,越遠越好。或許,思念會濃重到深夜裡讓自己喘不過氣來,但必須離開。雖然,根已深扎在故里,離開總有傷愁,因為年輕,外面的世界說不定很精彩,倘若再不走出去,可能難有機會。曾經看到過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這麼多年我出來外面闖,天南地北都闖過,雖然沒有得到讓自己滿意的結果,可我還是會繼續闖下去。“未知,很多,機會,也很多,發展很多,遇見更多的人,經歷閱歷也會增加。因為年輕,想遇見更好的自己,不讓自己呆在固定的地方生活着,讓自己到外面的世界闖一闖。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雖然在想念至親至愛的人時傷心難過;在吃不飽睡不好時候時會委屈;在生病時自己照顧自己;逢年過節時自己過;但這一切都是值得,都是成長,一個人學會照顧自己和學會獨處,一個人迅速成長,因為有時候年紀和成長不一定成正比。離愁重,鄉愁更重,若是有情,何處不故鄉?

  私藏一座城市的繁華,裝進心裡,埋在心底,然後轉身奔赴另一座城。雖離開,但心裡那座城依舊繁華,為了夢想,總要舍下一些東西,願有一天依然笑着回到最初的那座城。

私藏一座城市的繁華 標籤:城市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風景作文 城市的美容師作文 繁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