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如果願意,請多給自己一次機會500字作文

如果願意,請多給自己一次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時間願意,能否多給我一次機會?

  在每個着名的人物背後,都有一段艱辛的過程。在音樂巨人朗朗背後也有着自己艱辛的經歷,他從6歲時候開始學習彈鋼琴,經過多年的努力后,獲得了應得到的收穫。其實,在現代有很多明星或影星背後,同樣有着令人難以想象的經歷。

  只有那些付出了的人,才會得到最美好的結果。每個人在做一件事情之前,想過後果過後的決定才會是最好的!總會有不少人,等做過後才懂得後悔。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屬於我的這段人生,已經進行了四分之一。而這四分之一,卻是白白浪費了~我們不該虛度光陰!只有在錯之前,馬上改正過來還會有機會的。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小學生了,俄已經初二了,我不但沒有努力,反而越退越后。“我不可以步失敗者的後塵”卻因為這句話,我想明白了很多,我不可以成為一個失敗者,就算不能比別人更好,但是同樣要努力。

  這個學期還只是剛開頭,但至少,我在這一開頭我有努力了!其實,自己是否努力了,不是為了證明給別人看的,而是為了讓自己清楚,自己所存在世界上的意義

  只要自己願意,也給自己一次機會吧!至少可以證明,自己不是失敗者,不是弱者。儘管失敗了,也要在失敗的那個地方站起來。就算曾經做錯過,只要及時改正了,也一樣會有好得結果。

  為了自己,給自己多一次機會吧!

  春華學校初二:張詩敏



如果願意,請多給自己一次機會 標籤: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