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8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想要以後凄涼孤苦,所以現在要努力。記住班主任說過的話,幾年的放縱換來的可能是一生的卑微。

  好好學習。想玩的慾望只是瞬間,並且這種慾望會隨着自己的縱容而不斷增強。所以,平時我們要保持一顆平常心,要清醒一點,理智一點。

  下個星期就要會考,雖說大多數同學都能過,及格就可以,可是也要分等級。不由得想起曾經看過的一篇文章,裡面說,高考的價值是什麼,其中一個作用就是過濾篩選,跟中考一樣,只是條件更加苛刻,級別也更高。

  沒有什麼別的辦法。如果你不能改變這個社會,那就必須得學會適應。否則,就被淘汰。

  午間操時,教學樓外面是高一的學弟學妹們,在跑步。步子整齊劃一,擲地有聲,口號喊的響亮,生龍活虎,青春飛揚。再看看我們,半死不活的模樣,像是麻木了一般,好像是對這一切都不在乎,卻是辜負了自己。失掉了熱情,失掉了生活的詩意。

  彷彿做什麼都要有目的去做,否則就是無用的。

  有人說高考考什麼就學什麼,不考的不必涉及。可是,如果真的只這樣做,心裡想的只有高考,即使最後考上了,回過頭來看看曾經的這一片大好年華都彷彿空白,除了為高考做準備就是為高考做準備。我們如果沒有真的為學習而學習,那麼堅持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會真心快樂的,畢竟,高考之前的生活也是生活。不必苛求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每日想着站在金字塔頂端又有什麼意思呢?別忘了,站的高不一定只看的遠,還可能摔得很慘。我們把每一天過的開心充實,和愛自己的人一起,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並且也是未來一直追逐的。簡單就好,幸福就好。

  小休完之後回家的慾望特彆強烈。看到一部電視劇,是從前我們一家四口擠在一間小小的房間里看的,歡聲笑語,喜笑顏開。最溫馨的回憶。

  那一刻,我想,如果能一輩子躺在被窩裡,身邊有爸媽陪着,媽媽給我暖熱冰涼的手,爸爸幸福地看着我們笑,妹妹趴在我懷裡,可愛的模樣,專註地訴說著她學校的小朋友們又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電視機一直開着,我們也快樂着。

  那該多好!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