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日記400字作文

隨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知道這樣一種套路和玩法早就已經過時了,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什麼是不可以去等待的,即便是晚幾年也沒有什麼。

  畢竟在這樣的一條人生道路上,我們走的是自己的人生路,並不需要跟別人比肩和比速度。不需要在這樣的起承轉合當中,卻告訴別人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走,還有自己的目的和初衷。

  你要知道很多東西在行走的最初還有過程當中只需要自己牢牢的名字就可以了,很多東西不需要告訴別人,也可以進行得更好,因為很多東西責任和權利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你要知道未來有很多的東西都並不是那麼的難以捉摸。

  你也要知道其他人在這個過程當中一直都在尋找着積極的力量,那些如同陽光一樣存在的東西,並不是真正完全的放在一個地方看的清楚,一清二白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力量。

  而是聽從了時代的召喚。

  你看電視劇里播放的那些古裝電視劇都有些爛俗的套路,他們其實並不知道什麼才是經典,他們只是把握到了那些表面的東西,以為那些才是精華,實際上卻像個跳樑小丑一樣。

  表演者最尷尬的部分卻把精華棄之如敝屣。



隨感日記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