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之所以300字作文

隨感之所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這是因為這幾天大家都寫的稿子比較少,所以他們就感覺閑得慌。

  也許每一天我們都在做着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但是卻忽略了那些時間都浪費在哪些角落,也許太多的問題都能夠直接展現出來,結果只是當年我們不夠細心,沒有發現。

  時候我們總是喜歡看各種類型的小說,我們也想着付出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完整的做一件事情,可是卻沒有發現這些其實一直都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得到了發展。

  其實從一開始的時候是約定好了的,在一起學習,一起考證,也許對於未來,我們都有一個模糊,但是有短期的計劃。

  但實際上,這些問題都不夠切合實際。

  想起來的時候也會感覺其實這些就不是那麼簡單的過程。

  所以每一次你對於未來的期許,就能夠理解,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一種模糊的看法。從第一天開始,他們就在試圖着去解釋更多的東西,可是卻沒有發現原來這些環境其實根本就不允許。

  所以也能夠突然看清楚,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有原因的。



隨感之所以 標籤:隨感作文 所以作文 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