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後一次月考結束了,我們距離高考越來越近了。心中洋溢着焦急和歡喜。 焦急的是馬上就要高考了,卻總感覺自己還什麼都不會。歡喜的是,高考一結束,我們就被學校的監獄無罪釋放了。 今天考了一場文綜,我去五樓送文綜試卷,正好路過理科班。理科班的走廊里,貼滿了每個人的每次考試成績。看到高一同學熟悉的名字,她的每次考試成績都保持在六百分以上,她考名牌,是沒問題的了。

  想想我們曾經朝夕相處,想想我們曾經同甘共苦,同學,無論最後我們身在何方,結果如何,我都支持你們。

  尖子班的,一個女生,已經白了一半的頭髮。我記得已經見過她的,也從別人口中聽說過她。 她似乎學的很累,也過的很累。我就不多說什麼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向和追求,我不好妄加評論什麼的。就像我自己的人生,我想,無論我過成什麼樣,都不喜歡別人指着我的鼻子評頭論足。

  一年了,沒有那麼正兒八經地坐下,好好寫寫自己的內心,和所有的抒情。快了,還有四十多天就要解放了,高考結束,高三無悔。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