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約我同學出來打球,他三點多到我家,我們玩了一會叫做造夢西遊的遊戲,聽說還是雙人遊戲,於是玩的還挺開心,一個下午,呸,一個小時都還沒到,就輕輕鬆鬆從一級刷到滿級了,現在打第一關的BOSS幾乎就是一個平A過去,他就死了。

  然後他和我說他要玩王者榮耀?我說不行,這樣看着他那麼垃圾的技術我會想幫他的,可是我已經說過,不再踏足王者了,因為上次電競比賽我王者榮耀帶隊拿了第一,而我還是全隊MVP,然後亞軍看我不爽,把我兒子打了個半瘸,為此我曾想報警,但是後來想想我也是開外掛的,報警不就慘了,那還是算了,於是我就忍氣吞聲讓這件事過去了,然後呢,我就看他玩那個很沒屁用的李白,我嘞個去,怎麼這麼渣?!

  就看我兒子在野區靜靜的刷着野怪,然後一個兩個閃現閃到敵人面前放個大馬上溜走,我靠?這咋這麼慫?於是我還是忍不住上場了,我直接往敵方水晶里沖,就這樣,五分鐘下來我就送了好幾個人頭,我還一邊教導他,要送人頭就要大膽地送,不要裝摸做樣,要送就送,這人頭是我的又不是我隊友的,對吧?

  於是我們去打球了,打完回家了

  咦……好像有點詳略不得當……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