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黑黑的夜,五顏六色的燈,凄凄的我……思想的神便在這一刻來臨……

  鎖緊門窗,攤倒在床,用鋪蓋蒙住腦袋,試圖封閉自己??卻無法做到。發瘋似的撕着床單,用瘦弱的手使勁拍打着床,一幅幅讓人傷悲的畫面刺得神經發疼,心一次又一次的被觸傷,水晶似的眼淚再次來臨。我失信了,我曾說過:“明天不再落淚”,現在,我失信了!透過眼淚,電燈的光芒又刺花了我的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花了,窗戶霧了,心靈水了……

  心??很痛,很痛,有一種莫名的傷感,很亂很亂,很麻很麻,真希望有一把金剪子把它剪斷,我想大叫,大哭。但??事實告訴我,這只是幻想。

  感嘆世界上有太多的無奈,讓人愁思;有太多的真真假假,讓人難以辨別。我想有自己的一方世外桃源,有藍天白雲,有青山綠水,還有我的筆紙,還有我美麗的燈……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