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很多人喜歡歲寒三友,包括古代人也包括現代人。

  很多人都喜歡寫公眾文章來賣弄自己的真才實學,可是實際上那些賣弄出來的往往都是顧名釣譽的。

  我們可能隨時都會把自己的讚賞嫁給別人,但是這已經建設我們的讚賞而已。如果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又會附加給別人什麼呢?

  也許這樣的問題想想都感覺非常可怕,包括我們自己。

  我們也許會在這樣的風景當中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選擇,也許在更多不一樣的路上能看到那些丟失掉了童年回憶,也許都會在你長大的那一天,慢慢的去彌補回來。

  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

  或許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在這樣的選擇之中,我們看到黑色和紅色交織的雲彩,我們看到在那樣的一片無窮無盡的黑暗當中,也會有一種生的慾望和火的熾熱。

  我想我一直都會記得在那樣的操場鬧鐘延續下去的,根本就不是一種情緒的延續,也許在那樣的情感延伸之中變得更加普遍的都只是這些東西的存在吧。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