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勇氣400字作文

勇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學習了一句拿破崙的名言:勇氣不是在你有力量的時候的,而是在你沒有力量的時候仍在堅持。

  其實說的就是遇困難仍不放棄,仍然能夠勇往直前,相信自己可以度過困關。

  事實上,很多優秀的人,都經歷過這類的暗黑的時刻。

  很多人說自己明明很努力了,可是為什麼就看不到希望看不到結果。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處於虎頭蛇尾的狀態。

  一開始的時候,鬥志滿滿,可是奮鬥到一半的時候,沒有看到應該有的收穫,於是心中就存在了動搖。

  這個時候,其實就是那句名言所說的,沒有力量的時候了,而如果你能夠選擇再撐一撐,就是你的勇氣,雖然不一定說百分之百的就一定成功,但如果沒有那一分繼續的堅持,你連成功的丁點希望都沒有。

  所以有時候,我們不能只看到表面的光鮮亮麗,要知道那些有所成就的人,內心都有着一股強大的力量,他或許不外露,但因為有過那樣的堅持與經歷,就會讓一個人由內而外散發著一種自信與氣場。

  希望我們都能擁有真正的勇氣。



勇氣 標籤:勇氣作文 有勇氣作文 花的勇氣作文 鼓起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