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要走啦先生600字作文

要走啦先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和你說完晚安,我發說說,說沒機會啦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啊,但是我還是會幻想你是知道的,我還是會在入睡前幻想如果我一天沒有出現,你會不會恍惚地去看下聊天記錄,看看我是什麼時候回校的,看看我還在不在。如果你知道我還在了,你會不會在深夜再次打通我的電話,臭罵我一頓我是不是矯情啊。然後我就又再次出現在你身邊啊。

  其實我也知道我是狠不了這個心的,所以我也會不斷勸自己,事情不是這樣的,不是說我們在一起沒有可能了,而是說在這個時候我得好好學習,所以我暫時不想再總是出現在你的生活里了,我也一定得控制好不能在學校想你的時候就打電話給你,不能再熬夜和你說晚安了。

  我真的是一個超敏感的人在你這裡,昨天聊天的時候總會出現這樣的感覺,別人是抽時間聊天,我和你聊天是抽時間睡覺。哈哈,好傻哦。明明到了睡覺的時間了,我明明也睡過去了,但是我還是會把手機的靜音關掉,然後插上耳機,接着等待聽到特別關注那美妙的聲音,然後再跟自己內心打賭,如果這個聲音再響兩下,我就看手機,但有時候沒有再響兩下,我也會忍不住挪動手去看手機,但內容明明我也已經料到了你要說什麼、

  是啊,我就是這麼無聊這麼閑吧。其實在我們沒有舊情複發的時候,我是分秒也不願浪費的人,我看手機的時間是倒計時算的,但是因為你我只想讓手機每天在我身邊,我只想溺在我們的聊天中。

  但是我知道,女孩反覆刪聊天記錄男孩是不知道的,畢竟聊天記錄對他來說好像也沒什麼啊。



要走啦先生 標籤:不要走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 先生作文 讀《藤野先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