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夜晚鍛煉隨感450字作文

夜晚鍛煉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早上起得有點晚了,錯過了晨練時間。

  對於鍛煉是會上癮的這句話,我一直是中立的態度,然後到了昨天傍晚的時候,我看着窗外漸漸暗下來的天色,突然覺得也許自己可以這個時間點去鍛煉一下,算是補一下清晨錯過的活動。

  我想,也許這就是無意中養成的一個習慣吧。

  當我踏着傍晚的暮色,開始往公園的地方慢跑的時候,心裡想的是,也當是給自己不一樣的體驗,看看清晨與暮色下不同的風景吧。

  到達公園的時候,天幾乎是暗下來了,路燈與月光一起把地面上鋪亮,我打開運動軟件,感受着夜色中不同的心情,慢慢地跑着,到了那條較長的路線時,我抬眼發現轉彎處,一個兩個,同樣在夜色中漫跑的身影。

  ”哇,沒想到這個時間還有其他跑步鍛煉的人,“我正感慨着,發現另外的路口還有其他的跑步者。

  他們之間,有男的,也有女的,大都是中青年的年紀,也有一位年紀稍長一點的,一邊聽着新聞一邊快步走。

  我很欣喜地加入了他們的鍛煉隊伍,我覺得夜色中的鍛煉也頗有不一樣的感受。



夜晚鍛煉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鍛煉作文 早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