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澆花作文

澆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澆花作文200字


  澆花

  放學后,老師叫我和趙一凡去澆花。

  剛開始我和趙一凡用水盆一盆一盆的往裡倒。我就突發奇想真像水淹少林寺呀,不如玩遊戲。說做就做,我和趙一凡把鉛筆插進土裡把鉛筆當著和尚,把花當成“少林寺”。老師看見就生氣生氣地說:“花是有生命的,你們怎麼能這樣害花呢?”我們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最後,我們澆完花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每一件事物都是有生命的,我們要珍惜生命才對。

白雲飄飄網

2、澆花作文100字


夏天的一個中午,學校的走廊上放着一個金光閃閃的花盆,花盆中間種着一朵粉紅色的月季花。月季花它彎着腰,低着頭,渴壞了。小明正玩的開心呢!突然,小明發現了這朵粉紅色的月季花。 

  小明心想,這月季花一定是渴壞了。小明想到這裡,他就急忙去拿了一個紅色的水壺,到洗手間去接了滿滿一壺水,走上前來給月季花下了一場“及時雨”。月季花慢慢地伸起了腰,抬起了頭。好像在說:“謝謝你了,小明”小明高興極了。

3、澆花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小鳥嘰嘰喳喳的唱歌,柳樹發出了綠綠的嫩芽,柳樹的枝葉像大辯子,隨風而飄,嫩嫩的小草慢慢的從地下探出了頭。

  小紅看見了,於是就去公園散步,她走到花壇前看見花壇里的花枯萎了,於是匆匆忙忙地跑回家,拿來洒水壺來給花澆水,壺裡裝滿了甘甜的水,花兒喝到了甘甜的水,開始伸展腰枝發芽、開花,散發出一陣誘人的香味,於是小紅每天都給花兒澆花,不久花壇里百花齊放,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引來了美麗的蝴蝶,蝴蝶在花兒翩翩起舞,也引來了蜜蜂,蜜蜂也在花朵里忙碌。

  春天真美好啊!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一年級:陳鳳鑫


4、澆花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小紅想看她種的花.於是她就去公園裡.到了公園,她一看心裡可高興了!於是她拿起水壺輕輕地給花兒澆水,花兒喝飽了水,開得更鮮艷了.

5、澆花作文100字


  星期天早上,我在花園裡澆花。

  我拿着水壺盛滿水來到花園門前。好漂亮的花園啊:青青的小草,綠油油的小樹,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有黃色的向日葵,有紅色的玫瑰……

  我來到玫瑰花的面前給它澆水,水在太陽光的照耀下,好象一道彩虹。花兒喝着水,好象在說:“謝謝你”。


6、澆花小組作文600字


每當,看見那朵茶花,我就想起了我和幾個小夥伴澆花的情景,每想起這件事我就一種自豪感。 

  記得,有一天,陳老師上課的時候對我們說:“同學們,學校的花壇需要幾名同學澆水,誰願意的。請舉手!”我和我的夥伴都舉了手,老師也同意了。我們是星期一的,還有一隊是星期四的。 

  星期一,我們開始澆水了。我們幾個早早就來到了學校,放下書包,拿起桶,接水。 

  接水的時候,我接了半桶水。雲清接了大半桶,在走的時候,雲清不小心被一顆石頭絆倒了,水也倒了出來。雲清被水給弄的全身濕透了,我們馬上跑過去,問道:"雲清,沒事吧?”雲清回答:“沒事,我們快點把花澆完吧!”我和詩琴、沙沙異口同聲的回答:“恩!”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又一個星期一,我們照例去澆水。提水的時候,我拿的哪個桶提手的把鬆了,水全倒了出來,我的朋友見了,連忙過來問我:“沒事吧?”我回答說:“沒事!” 

  每到星期一,我們就澆水。到了冬天,我們的手都被水泡紅了,即使這樣,我們也照常澆水。 

  有付出總是會有會報的。有一天,我們照例澆水,忽然沙沙跑過來說:“你們去看看,有一朵茶花要開了!”我和雲清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跑到了那個開着茶花的樹上一看。真的,那朵茶花露出了笑臉,紅紅的,美麗極了。我說:“這是學校第一朵茶花我們給她取個名字怎樣?”大家都同意。經過一番討論,那第一朵茶花叫“蒂依”因為她是第一朵開放的茶花!我們看這這朵名叫“蒂依”的茶花,我們表面雖然毫無表情,但是我們的心中都是無比的喜悅的!

7、童年趣事------澆花作文600字


童年趣事-------澆花 

  金色的童年,在嬉戲和天真爛漫的笑語中流去了。留下的是串串美好的回憶,在我童年的記憶長河中,發生的事情就像那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勝數。今天,我就摘一顆最有趣的星星,與大家分享! 

  在我5歲那年,媽媽買回來一盆蝴蝶花,美麗的花朵,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漂亮極了,它可是媽媽的最愛,我也常常站在小板凳上出神的看着它。但是,有一天,我發現,蝴蝶花開得不再艷麗,葉子也有些枯萎,彷彿要凋謝。看着一隻只“小蝴蝶”飛不起來了,十分着急。我凝神一想:花兒也應該和人一樣,到了冬天就會有寒冷的感覺吧?所以才會凋謝。我眼睛一亮,便有了主意。 

  有一天,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便從客廳拿來暖壺,把椅子搬到花盆前,站在椅子上,使勁兒拔開壺塞,“咕咚、咕咚”地把水在花瓣上澆了許多,又往花根兒上灑了一些。心想:這樣花就不會因為寒冷而凋謝了,爸爸、媽媽回家后一定會誇我是個聰明的孩子。想着想着,我不禁“呵呵”地笑出聲來。 

  下午,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把我的“創新作品”給他們看。媽媽看后,哭笑不得地對我說:“傻孩子,你這樣做,花會被燙死的!”我說:“不可能,花喝足了熱水,會開得更鮮艷!”爸爸、媽媽聽后哈哈大笑。一開始,我還不相信,結果第二天蝴蝶花由慢慢變黃,到枯萎,凋謝,化為泥土。 

  童年的往事彷彿一串風鈴,風兒一吹,便發出一陣陣清脆悅耳的響聲。童年是美好的、是綺麗的,讓我們牢牢把握住童年的時光,快樂過好每一天吧!

8、香水澆花作文400字


  我的姐姐葉雪楠,臉紅紅的,像個大蘋果,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起來可美了,葉雪楠姐姐不僅是我的姐姐,也是我的好朋友。在她身上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讓人忍俊不禁,現在我給大家講講姐姐三歲時香水澆花的故事。

  姐姐家裡放着一盆又香又漂亮的花,有五六朵金黃的花瓣可惹人愛了,姐姐很喜歡這盆花,每天早上都會給花兒澆水問好,晚上給花兒道晚安,在姐姐的悉心照顧下,花兒迎着太陽開得更燦爛了。可是有一天家裡的化不香了,花兒和葉子都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葉枝,姐姐見了很着急,忙給花兒澆水,又用小木棒支撐,可花兒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姐姐見了很着急,眼看漸漸枯萎的花,姐姐一籌莫展,突然姐姐靈光一閃有了個主意,只見姐姐飛快地跑進媽媽的房間拿了一瓶香水,還是美國味的,姐姐拿着香水噴了起來,一瓶香水很快用完了,花兒更垂下了頭,花兒枯死了,姐姐哭了,但是花盆還是發出淡淡的香水味,飄得那麼遠。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了,長輩們長拿這件事來逗笑姐姐,現在想起來真有趣,現在我們長大了,我們常常提起香水澆花的故事,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和姐姐的心裡。


9、澆花作文700字


今年暑假,我過得很開心,雖然天氣很熱,但並沒有阻礙我對玩的興趣,我想着法來使自己的暑假生活更豐富更多彩些。游泳、登山、滑旱冰、騎自行車、學寫毛筆字、學畫畫,總之今年暑假真是令人難望,不過最使我難望還是去鄉下爺爺家玩的那些日子。 

  爺爺家有一個很大的院子,院子有爺爺種下的許多美麗的植物,有很名貴的君子蘭,有散發看清香的蘭花,有長滿刺的仙人球和仙人掌,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爬山虎等等。這些美麗的花兒都是爺爺多年辛勤培育出來的,它們都是爺爺的寶貝,花園非常美麗,就像植物的天堂。我問爺爺:“種這麼多花草一定很辛苦吧?”爺爺說:“是很辛苦,可是辛苦是有回報的,我每天都給花兒澆水、鬆土、剪枝,看着這些花一天天長大開花,我的心情就會非常輕鬆愉快,這身體也得到鍛煉,這腿腳也變得靈活了,當然花多了還可以拿去賣錢呢”。 

  到了下午,爺爺又要給花澆水了,我很想幫爺爺做些事,就幫着澆起了水。爺爺手把手教着我說:“給花澆水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要有耐心,澆多了不行,少了也不行,有些花的葉子還不能澆到水,想干好澆水這份活不容易喲!你能堅持幹下去並干好嗎”?看着爺爺腦門上的汗水,我堅定地點點頭說:“您都幹了一輩了,我干幾天都不行嗎,您老放心吧!我一定會幹好的,您也該歇息歇息了”。我慎重地從爺爺手中接過了水瓢,照着爺爺教的認真地幹了起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工作,我終於澆完了所有的花,望着滿園綠油油、水淋淋的植物,我和爺爺都開心的笑了。 

  在爺爺家呆了十多天,我學會了一些養花的知識,也理解了爺爺的辛勞,干一件事,干好幾天不是難事,難得是干好一輩子。就要回家了,真捨不得離開爺爺奶奶,離開那些我澆了十多天的花兒。那天晚上爺爺給了我一百塊錢,說這是給我這十多天澆水的獎勵,是我應該得到的,真不知道這錢我應不應該得。

10、澆花作文100字


   這幾天,太陽好猛,門前的花都幹了,泥土裂了一條條的縫,象是張着嘴.早晨,我一聲不響地提了一壺水給花澆水,水一澆下去,花就抬起了頭,張開的嘴咕嚕咕嚕地喝着,一下子就精神抖擻,微笑着說:"小姐姐,謝謝你給我澆水."我笑了,說:"不用謝!你也象我一樣還需要別人的照顧!"


11、澆花作文200字


  今天早上,太陽像個大火球高高地掛在瓦藍的天空。我看見媽媽養的花都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彷彿在說:“給我喝點水吧,我快渴死了。”我想:這麼熱的天花兒一定很渴,我給他們澆點水吧!媽媽看了一定會表揚我的。我想着想着心裡就樂開花,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提起水壺就向花兒洒水。媽媽看見了連忙阻止我對我說::“你不能在太陽底下澆花,不然花一冷一熱會枯萎的。”我聽了非常委屈決定在太陽下山時澆一次水。沒過多久太陽下山了,我連忙提起水壺像花兒洒水。花兒們彷彿都笑開了臉。媽媽說:“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

  江南教育集團二年級:王燁


12、澆花作文300字


  一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到萬興花園的建築工地里去參觀,看見有四個老奶奶和兩個老爺爺拉着一台抽水機去村門口。;

  我們看見了,馬上過去問:“老爺爺,你們去幹什麼?”老爺爺回答:“我們去澆花。”我說:“咱們去幫他們好嗎?”夥伴們滿口答應說:“好!”隨後我們就跟着去了。我們來到村門口,打開抽水機,大家就開始幫着澆花,老爺爺和老奶奶笑嘻嘻的看着我們,雖然有點累,但是大家的心裡都開心!

  過了一會,老奶奶從家裡拿來了一塊毛巾說:“小朋友擦擦汗吧。”我接過毛巾,說謝謝老奶奶。老奶奶說:“我應該謝謝你們才對,你們幫了我們大忙!”

  快要完工的時候,老爺爺拿來一壺水,說:“喝口水吧!”老爺爺說完,我就拿起水壺喝了起來。喝好我給了其他同學!

  澆好了,我們也陸續回家了!


13、童年趣事之香水澆花篇作文600字


童年是一串七彩的珍珠,裡面充滿了童真於童趣;童年是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編織着無數的天真與快樂;童年是一曲動聽的歌,跳動着一個個生動的音符...... 

  在我6歲的時候,媽媽從外面商店買來了一盆又香又漂亮的花,有五朵多金黃金黃的花瓣,可惹人喜愛了。我可喜歡這盆花了,每天早上都會給那盆花兒澆水問好,晚上在給花兒道晚安,在我悉心照顧下,花兒迎着太陽,開的更燦爛了,可是有一天,家裡的那盆花兒突然不香了,花兒和葉子都無精打采地打着葉枝,我發現了很着急,忙給花兒澆水,又用小木棒支撐,經過我這一忙活兒,花兒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我見了更着急,眼看漸漸枯萎的花兒,我一籌莫展,突然,我靈光一閃,有了個主意,馬上飛快地跑進媽媽的房間,拿來了一瓶香的東西(香水),我為了救活小花兒,拿了香水就噴在了小花上,一瓶香水快用完了,花兒卻更是垂下了頭,花兒枯死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我的“小寵物”,你死了,那誰陪伴着我過一生呀!你這麼無情地走了,丟下我,拋棄我,就這麼走了,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媽媽連忙走到我面前問我:“哦,我的小寶貝,告訴媽媽出什麼事了?”“媽媽,媽媽,嗚嗚嗚......花兒枯死了,花兒枯死了。我給它噴了香香的東西,本以為它會變得比以前還要香,可是......”我邊哭邊說。媽媽聽了,笑了起來,我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媽媽為什麼笑啊,有那麼好笑嗎?媽媽停止了笑,說:“啊呀,我的小祖宗,花兒是不能澆‘香水’的,只有用水來澆,不然就像你所說的那樣了!”我聽了媽媽的講解,也跟着媽媽笑了起來。 

  啊,童年,你就像是一個小搖籃,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童年趣事,搖出了千千萬萬人的美好未來。童年,我真想把你給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