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這就是抓住了幸福400字作文

這就是抓住了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看過很多本小說,在我本該認真學習的年紀。

  我想,曾經我錯過了太多的小情緒,那些對於我來說,可能也只是一念之間,可是如果我就這樣簡單的全部放棄,也許他唱出來的歌,就是當年我們的心聲。

  我喜歡過很多人,他們說我真是博愛,我想確實這樣,我很樂意被這樣說。因為這才是真的我。

  我承認,我不完美,我有很多缺點,在過去做過很多愚蠢的事,那些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都恨不得鑽進地縫裡沒有臉見人,可是我不能否認,那就是曾經的我。

  如果當年幼稚,現在我意識到了,就說明我成長了,現在的我就已經不再是那個時候的樣子了。

  所以,這是一件好事。

  難道不是嗎?

  我曾經在一個地方,連續摔倒過好幾次,也怪我是在不長記性,可是我把這些話跟別人說了,也沒有人願意聽,甚至會覺得這是一種累贅。

  當他們終於都出來吃飯的時候,我想這才是我們最喜歡的一種狀態啊。沒有誰願意幫誰帶飯,所有人都出來,在食堂吃了頓團圓飯,我想這就是抓住了幸福。



這就是抓住了幸福 標籤:這就是幸福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命運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