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們的聲音美妙而動聽,所以就算是被忽略掉,也沒有任何的結果和原因。

  他們添加了自己的微信,可是在此之後卻再也沒有任何的聯繫。如果我們還是在我的心情之中,看懂了那些俗世的結果,看懂了所謂的世外桃源。

  其實那些慾望本就非你所願,只要你不隨着人群盲目從眾,那麼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們總是在這個地方卑微的等待着,可是卻也總是看不到那些北芒的希望。

  他們手裡有一顆糖,就緊緊地握在手裡,其實本來也不需要特別的注意,可是在我們的想象中,每一個故事都有了一種完全不同的因果,如果你真的需要結果,那麼你就必須要付出勞動。

  我們在同一個故事裡面,也從來都不會在意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還有好幾天的時間,所以他們也從來都不會覺得,心態和情緒的重要性,到底又在哪裡才能夠讓我們懂得的時候,看不懂的圖像也在腦海中逐漸清明。

  我認識那時候的你,自然從來都不會看得清楚分明。

  因為故事還一直都在,那麼心態似乎根本就不會明白。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