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請你無論如何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看看這世界最後的容貌,讓我聽聽最後你的笑聲。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我已經不記得這句話是何時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的,或許她和你一樣來無影去無蹤,就這麼悄悄的鑽進我的生命,不知不覺的,就已經超了我靈魂的一部分。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把你從靈魂中剝離出來,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是你不知道,那到時候時候我是不忍心的,不忍心你流落街頭,不忍心看到你傷心失落的模樣。即便我知道有些事的確是你做錯了,可是我還是選擇義無反顧地幫助你原諒你寬容你,哪怕到最後付出代價,此生與你再也無法相見。我也願意付出一切,幫助你。

  曾經我在合歡樹下寫下諾言,我盼你日日安好。我想從那以後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你都可以全身而退,不被塵世所累,永遠用一顆超脫俗物的心。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