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在很多時候你都不能否認有一些人們,他們就是有自己的心裡感悟,他們有自己的態度,也許他們在其他人面前表現出來的是比較憋悶的情緒,但是在一個人相處的時候又非常的快樂。那種內心充實的感覺是無法用其他的行為去彌補和代替的,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

  也許在我們眼前倪總能夠看到一些神奇的東西,那些不只是我們的態度也是我們給自己的一種交代,就好像你考試完之後你覺得自己成績不及格或者是你覺得自己成績沒有目標的那樣好,所以針對這種情況你就應該採取自己的對策,而不應該總是依賴別人的評價。

  有時候別人的評價也許確實能給你提供一定的參考和借鑒作用,但是你卻並不能對他們產生太大的依賴症,好像有人說獨立的人永遠是散發著一種獨特的魅力的,因為他們足夠獨立也足夠堅強。然而對別人產生依賴的關係總是顯得特別的懦弱,也特別的沒有力量。

  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每一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苦痛和艱難,我們不必遇到故事就需要逢人說起,我們也沒有必要去把所有看過的那些東西都很別人分享,因為太多時候你的時間是寶貴的,你沒有必要總是讓自己做一個聖人。

  也許你可以保留着原本的堅強和善良,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如果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你可以去提出向別人伸手幫助,但是也不用總是拿出一副好為人師的架子來。

  因為在大多數時候別人遇到困難也可能是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