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發條說說,發條朋友圈,有人點贊,有人評論。有人真心實意地關心你,有人虛情假意。

  可是,無論如何,你總能一眼就看出來,誰是真心地陪伴你,這一程路途,誰是在用心做戲,讓你記得她而已。

  誰也不是為了誰活着。其實並沒有必要那麼賣力地去做戲。

  突然想起來,以前看過的那些電視劇,每一個曾經喜歡的角色,如今都要從新的角度,不得不重新審視他們。或許並不是他們變了,而是我開始長大了。

  曾經那麼喜歡甄嬛,天真又聰明的小女孩。可是後來再看,覺得只不過是個心機很重頗為狡猾的裝逼婊。前腳和十七爺睡過,然後又跑到凌雲峰到雍正懷裡撒嬌。如果她不是主角的話,如果不把她聖母化的話,那麼她是個怎樣的形象,自然不言而喻。

  我們總是習慣性地先入為主,告訴自己她是個怎樣的人,然後把自己引導到那個方向,去認識片面的她。

  深宮裡,沒有什麼純良的人,純良的人,就像淳兒,早就香消玉殞了。留下的,都是狡猾的老狐狸。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