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想說的話,對着朋友,不一定說的出口。對着陌生人,卻可以傾訴衷腸。

  是因為沒顧忌,不擔心過去,不考慮未來,只看現在?

  曾經看過一個人說的一段話,他說,一個人寫文章就應該用真實姓名當作筆名,敢寫就應該為此負責任。

  看到這句話時我真的很惶恐。我覺得就我自己而言,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可以大大方方地拿出自己的名字寫文章。或許就是依賴這樣一張面具,這樣一個平台,所以才無所畏懼,所以才能說出心聲。

  中國人的思想,和外國人的思想畢竟是有區別的。 如果真的說出了姓名,背負的東西就太多太多,不僅說不出心裡話,估計還沒開口,就被壓的喘不過氣來,不堪重負了。

  或許將來會有這樣一天,我可以不戴任何的面具,素顏朝天,大方示人。但我知道現在距離那一天的過程,還需要很多很多不可言說的磨練。無論如何,我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但在這個過程中,我會努力享受現在得到的快樂。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