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臉緊緊貼在手臂上,感覺不到一絲的涼意順着臉頰的血管擴散。

  茶杯中的水仍舊揮發著熱氣,一縷一縷,徐徐上升。忽然就想到了冷暖氣團的交匯,是不可避免的相遇,卻終究會分離,然後等待着下一次的交匯。抬頭仰望藍天,大片大片的雲朵正懶洋洋的飄動,偶爾有幾縷陽光透出,耀得我眯起雙眼。翻開專屬於我們的相薄,看見你可愛的笑容,忽然就很想念你。然後坐在椅子上發獃,回憶……

  那時候的我們會很開心的大笑,不必理會旁人的眼光;也會一起談論將來的理想;偶爾也會把認識的男生拿來比較,看看誰比較優秀,誰比較帥氣。不必在乎別人的不欣賞,在聽到成績考差之後哭哭鼻子,傷心時躲在床上固執的不去吃飯,然後等肚子餓時又跑去撒嬌要吃的……想想你在我身旁的時候,我總是快樂大於悲傷。

  每個人總是在不斷不斷的在回憶與現實中成長,不斷的體會,不斷的前行……終點在什麼地方,沒有人會知道。人們只知道盲目而又忙碌,而且他們總會找出些理由來?服自己。也許你會說也有許多人會享受,可想想,享受的前提是什麼?我想答案你我都心知肚明。

  或許你會覺得回憶只是在浪費時間,可在我看來回憶是我前行的動力。也許有一天當我們在腦海中搜索兒時的快樂畫面,我們會感到無比的幸福……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