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始終相信,我的未來不在此處,在遠方,在更好的地方。

  才發現,我們的新宿舍地理位置真好,堪稱天時地利人和都恰到好處。

  重新分的學霸宿舍,每個人都謙虛和諧,懂事明理。才發現,信號尤其好,上網速度尤其快。

  最近有很多的奇思妙想,很多奇怪的想法,不過現在是特殊時期,不便於寫出來發表。等以後有時間了,再慢慢回憶,把我來時路上的每一處風景,都記錄下來,然後探討探討。呵呵,其實也沒什麼值得探討的,頂多就是娛樂娛樂。

  學校在市裡,周圍是居民區。以前宿舍在東操場那邊,沒有發現。現在搬了宿舍,能聽到外面的夜夜笙歌,還有城市的燈紅酒綠。

  熟悉的音樂伴着回憶襲來,在耳邊溫柔繾綣了片刻,然後就像老舊的記憶,慢慢地淡去了。說不出來這種感覺,我究竟是想忘記那段相關的記憶,還是僅僅是想逃避此時的心情。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為這意義並不大。

  真想躺下來,安安靜靜地睡一覺。

  時間就這樣流逝吧,在睡眠中,在夢中,其實也挺好。

  沒有為什麼,我只是太累了。突然想要逃避。沒有放棄,只是想休息休息。

  可是我也從內心深處明白,我是休息不得的。高考的歷程百般痛苦,就是為了磨練人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