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到天上的星星,突然間就想到你,毫無徵兆的。

  我也曾經想過,什麼時候才能忘掉你。好友心疼我,苦口婆心地勸我說,如果真的忘不了,就不要勉強自己了。可是她不知道,就這樣刻骨銘心地記着你,更是對我的勉強。

  你不知道,今天晚自習放學后,我在操場上打電話,有一段情侶從身邊經過,他們的笑容,讓我感覺異常熟悉。 我突然意識到,那是所有熱戀中的男女們都有的笑容。

  我想起你來。後來他們擁抱接吻,被操場上巡查的老師抓住了,被宿管阿姨抓到了,那個女孩的結果怎樣,我沒有留意。因為時間緊迫,我打完電話就趕緊回宿舍學習了。一路上的風景再美好,終究與我無關。

  可是,在燈前準備與題海奮戰的我,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其實我都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以為自己衝破了感情的束縛,已經刀槍不入了。可是,我還是沒有看清自己,沒有看清自己的心。

  我在主觀上刻意忽視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我根本不想忘掉你。

  所以,以後無論有什麼結果,都是我咎由自取的。上帝已經給過我逃脫愛情牢籠的機會了,只是我一次次的優柔寡斷,放棄了追求自由的機會。

  說實話,未來於我的旅途,我不知道還有多遠,能走多遠。我也知道,不管有沒有你,我都將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