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表現出來那麼善良,那麼偉大的樣子,那麼這些所有一切都是你應該去承擔的,所有委屈你說出來的時候別人都不信甚至不屑。

  因為在他們眼裡你做着這樣的事情,享受着這樣的收穫,那就要承擔相應的代價,不管這樣的代價是什麼樣的,有多麼兇狠,他們都不會在意。他們恨不得看見你被弄得狼狽。他們恨不得有這樣一個看好戲的機會。

  假如在我們眼前很多故事都已經變了其他的模樣,你也不會覺得那些別人的懷疑對於你來講有多麼深邃的道理,你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認認真真的去寫一篇文章去看一本書了。從那些書中看懂不一樣的世界,那樣的幻象也會顯得有一些光芒萬丈的可愛。

  可是後來我知道這些夢想從來都不是你一個人的。

  你在另外一個地方看懂了不一樣的人生,那些人生把你徹底牽扯進去,讓你看不清楚來龍去脈,也同樣讓一些迷霧遮住了你的雙眼,讓你不懂得愛與被愛的力量。

  假如每一個人都在這樣的情形之中,看清楚你跟別人說話會是什麼樣子?那些人到底是否能夠瞧得起你?還是說這些從來都不是一種沒有辦法的結局?或許從一開始你的回復都只是一個記號,那只是為了讓自己分辨清楚那些人到底是不是可以親近的,是不是已經被過濾篩選之後的。

  殘酷始終都在沉默,仍然泵閥力量。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