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早間隨感500字作文

早間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早算是起的早的吧,雖然沒有背書,雖然沒有寫字,本來是想要幫家裡人做家務,好好地讓我們一起幹起來的,但是,卻沒有想到,姐姐他會來找我,讓我一起去打羽毛球!

  本來是說要去吃的,但是看看時間,貌似是有點太晚了!就是這樣的!太晚了!所以想着就明天吧,明天早些在過去吃!是啊!寒假,都沒有出去好好地吃一頓,跟媽媽出去的那段時間,都是在物價高漲的時間,因此,也是錯過了,其他的,幾乎也都是在家!

  只是,貌似是吃的額有點多了!回家時已經可以吃飯了!弟弟說不想吃,於是乎,他自己去買早點去了!想要讓他幫忙買過來給我,但是,他卻說太多拿不過拉來,所以就只買了自己的早點!

  最後,為了好好地教訓一下弟弟,我故意叫上妹妹出去大吃一頓!但終究還是給弟弟和媽媽帶了早點過來!

  “我都已經吃的那麼飽了,還買這麼多!”媽媽抱怨道!

  爸爸明顯有點失落,因為沒有給爸爸買,我跟爸爸解釋,因為一開始要買他的,但是因為他一直都拒絕我們給他買早點,所以就沒有買了!怕買來了又是沒有人吃!

  於是乎,爸爸只是冷冷地應了一聲,什麼也沒有說!

  我明顯看到了爸爸的失落,忙解釋道,真的就是因為爸爸經常拒絕我們,所以我們才沒有幫他買的!

  爸爸笑了笑,然後我把我買到的早點分了點給爸爸,爸爸說不要!媽媽開玩笑說,那是用錢買的,他就不要了,現在如果是免費的,就要了!

  我笑了笑!

  或許吧!真的就是不能拒絕他人的好意!



早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