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讀《羊皮卷》有感350字作文

讀《羊皮卷》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的生活就是不斷的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完美。《羊皮卷》里的每一個短篇故事,都蘊含著道理。通過這本書,我學會了很多的道理。

  《羊皮卷》告訴我們說,我們要有夢想,而且要善於思考和把握時機。成功的人不一定擁有卓越的智商,他們更善於觀察生活,並且能把握住機會。也許成功於我們而言,就只是一個契機而已。

  宋濂求學之路漫漫,天氣冷將他的手腳凍的皸裂。可是他依舊沒有放棄,仍然不斷的努力,刻苦努力的讀書,所以才有了後面的成功。我們生活在物質條件優越的現代社會,更應該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並且不斷努力。

  也許我們不會成為一個偉大的人,也不一定會被後人記住。但是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做好自己。不斷的提升自己。



讀《羊皮卷》有感 標籤: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 讀《夏洛的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