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方式400字作文

生活方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到那些賬單,那些數額不低的消費,我只是默默地把屏幕關上,不做任何錶情。

  有些時候,我們不必去埋怨什麼,只需做好自己就行。

  雖然這世上有個詞叫做“拖累”,可是很多人去仍樂此不疲地被它牽扯着。

  人還是做好自己就行,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去做到最好。

  因為人心都是蛇吞象的,沒有知足的,或者說,知足的人甚少。

  你做得再好,在他人眼中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別家的飯菜香,別家的樓層高。

  但凡人有點知足的心,就不會去進怨別人的吧。

  因為有埋怨的時間,不如去做好自己本分的事。

  都是有護犢子的心理,即便嘴上罵上,心裡還是偏坦着。

  挺佩服那位性子果斷的女孩,做工作一是一,二是二,只為自己考慮,等老娘有閑空再來幫你,也沒誰規定我一定得幫。

  你曾看不慣她們這樣的性子,可是人家卻把日子過得逍遙自在,因為她們為自己而活,旅行,美食,購車,甚至還自己訂了一輛車。

  都是一些厲害的角色。

  可人偏偏都是些欺軟怕硬的主,越是這樣厲害的角色,越不敢得罪,你越好說話,人家誇着你,也把重擔扔向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再怎麼改,有些本性還是難移。



生活方式 標籤:愛的方式作文 換一種方式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