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落日800字作文

落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20年 3月23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哎呀今天又是一個工作日。我還要上網課好累啊。感覺上網課比上學還要累。因為不知道為啥的莫名的緊張。上午八點正常的上班時間。我要開始上課了。結果呢一上課就會出問題。你最怕就是老師突然就不說話了。你根本可就不知道是誰的問題。是老師的網絡卡住了還是自己的網絡有問題。開學的第一天第一節網課就出現了這樣的問題。第一回是英語課大概是老師有事突然的離開吧直播間半天沒有聲音給我嚇壞了。我把無線網絡切換成了數據網絡結果就是還是沒有聲音於是我給同學發微信問他直播間有聲音嗎?他說他的也沒有。我選着的心一下子就落下來了。嚇死了,以為自己的掉線了呢結果是虛驚一場。過了一會直播間開始有聲音來。一切都變得好了起來。

  本以為這回是有驚無險就這麼過去了。大家都相安無事。可是可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下午的第一節課上課上到了半道就有出現了問題。這會不是你沒有聲音而整個直播間都崩了。上課上到二分之一突然之間網絡服務忙。老師的圖像突然消失。沒有聲音從直播間退出來重新進入結果還是網絡服務忙在就是無法連接服務器。我當時汗水都被嚇出來了因為要是被記一次曠課回學校就要寫一封檢討。檢討還要是不低於一千字的。我趕忙出去借網。可是接別人家的網絡也不好使啊,退出之後我還是登陸不進去。完了,我回去肯定是要寫檢討的了。就在這時我同學的qq消息發了過來了,問我能正常上課嗎?我告訴他我這網崩了上不去課堂。他說他的也是老師突然就消失了。經過這樣一番的交流和與其他同學合適終於明白了。原來是大家都這樣。既然大家都這樣那就好了。學校的規矩罰不責眾啊。何況這樣的曠課還是有客觀原因的。終於過來十幾分鐘。上課的群里發來消息說是上課的那個軟件的服務器臨時的維護出現了一點問題。暫時就先下課。等到什麼時候回復了差的課程在補回來。

  這就是新的一周的周一很是驚險刺激。老師離開教室自己下自己。軟件服務器崩潰大家互相的的害怕。這就是新一周的網課。問題不斷。大家都很緊張啊。老師擔心自己的網絡問題。學生擔心自己家的網絡問題。老師怕學生逃課耽誤學習。學生怕被記曠課寫檢討。

  事實上網課考驗的不只是學生還有老師。



落日 標籤:落日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