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成長400字作文

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未來也並不遙遠,其實也沒有那麼多東西需要害怕。

  就好像曾經那個一點都不自信的你,當你終於看動故事的時候,才會突然代入到那種故事的心態,所以才慢慢尋找到一個人所謂的天賦,到底來自於何方。

  他們還是在看抖音短視頻,可是卻在一次又一次的反思中,我想明白了很多事情。不要去抱怨,不要去輕易聽信那些雞湯,因為都是無所謂的,無病呻吟的。

  我知道,成長或許也在一瞬間。

  我們都在努力變得更強大。即便是曾經我知道,你說過得一些是廢話,但是也沒有任何關係。我知道,你走在路上的時候,一邊看着美麗的風景,一邊去邂逅故事,和思考人生。

  那時候,有很多人在聯繫你,可是你卻並沒有回復人家。可是後來過去了一段時間,你也漸漸發現很多東西都是難捨難分的。

  我都能夠明白,那時候的所有心情,其實都沒有什麼最直接的定論。因為他們在第一天的時候,就能夠明白,原來這時候的所有姿態都有了神秘的來源。

  我會聽明白,故事與結果。

  也會知道,所有的來源都有了相應的終結,因為從來都不夠深刻,所以之後也有了很多東西,都是不太相似的結局。



成長 標籤: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們成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